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助学金发放时间的通知
2018-03-07 10:43:32

各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华南工研【201411号)和研究生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缴费及注册的通知”,现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助学金发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原则

学制期限内的全日制研究生,在2018315日前注册的,方可从3月份开始按月发放助学金。315日后注册的,助学金推迟至4月份以后发放。

(研究生注册情况以研究生院“研究生系统”显示的注册信息为准,研究生本人可登陆研究生院的网页,进入“研究生系统”——学籍服务——学生基本信息,查看本人的注册状态,显示为“已注册”且在315日前注册的,方可发放3月份助学金。)

二、发放时间

研究生助学金为按月发放,于每月末通过导盘形式发放至学生个人账户。学生账户银行卡如有遗失、更改的,请及时提交“更换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卡号申请表”(见附件)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地址:西湖厅303室,电话:87111489)进行更改,否则将影响助学金正常发放。

各学院务必重视研究生是否按时注册的情况。由研究生教务员进行注册的,教务员务必在315日前将研究生的注册信息录入研究生系统,否则将导致研究生助学金不能及时发放。


    附件-更换奖助学金发放银行卡卡号申请表.doc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