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瑞爱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兼职招聘(已截止)
2015-10-16 10:23:44

公司简介Itrim,来自瑞典,是全球领先的健康减重品牌。我们会让会员超出预期,达到最理想的体重。我们通过饮食、激励和运动,帮助会员建立全新的、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实现快速、可持续减重。


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我校招聘会籍顾问兼职人员8名,详细信息如下:
工作内容派发传单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平时)16:00 - 19:00 周六日及节假日 10:00 - 12:00, 16:00 - 18:30.(时间可灵活安排)

工作要求认真负责

工作地点

(1)天河区华景新城华景北路123号陶然庭苑六期二区瑞爱轻体重管中心。

(2)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56号丽影广场B区401室。
(3)广州市越秀区中山三路33号中华国际中心B座1201室。
(4)广州市海珠区江南西路69号二楼A铺。
工作薪酬:20元/小时。

备注:每个月15日结算工资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scutzhuxue@qq.com。请以“广州市瑞爱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个人简历,邮件主题与简历命名方式相同,简历中注明空闲时间和兼职岗位。如有疑问请拨打87113564咨询。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