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菁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兼职招聘
2015-10-16 10:21:19

公司简介:菁果国际教育(Jingle International Education)成立于2010年,专注打造地道的北美式跨文化体验项目——Jingle Camps. (国际夏令营北美营、国际夏令营中国营、国际冬令营、快乐周末营、菁果假日营)“Jingle”来自人们熟知的圣诞歌曲“Jingle Bells”,寓意欢乐、礼物和爱。Jingle Camps,源于150余年的北美式夏令营,菁果与全球70多家国际权威夏令营展开合作并拥有优秀的国际教育专家团队。同时,菁果国际教育赞助的NGO组织“广州市优沃青少年发展中心“作为“国际青年奖励计划”在中国的授权独立运营中心。

公司因业务需要,欲在我校招聘科技营产品设计、新媒体运营5名,详细信息如下:


工作内容:

         1、办公室营产品设计/微信or官网等平台做内容推广。
         2、能参加夏令营/冬令营菁果在全国/国外营地的辅导员工作 。

工作要求:

         1、相关专业背景:在校本科大四学生,计算机、电子、机电等理工科专业;摄影、编导等艺术专业。 如理工科or新闻专业or市场营销专业。
         2、懂编程入门、游戏设计、网页设计等,或是PS/AI等软件操作。
         3、热爱教育,喜欢和孩子沟通,意向职业从事创新教育行业。 
         4、专业基础扎实,具备创新性思维研发能力。
         5、流畅的表达能力,具有舞台表现力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
         1、为儿童和青少年(6-17岁)研发美式科技营课程产品。
         2、节假日科技营项目授课。
         3、在线课程研发策划。          
岗位亮点:
         1、有自身专业相关领域导师带队 。
         2、接触全球最新科技教育项目 。
         3、完善的互联网时代管理配套带来迅速的成长 。
         4、更快脱颖而出 。

工作时间:9:00--5:30, 中午12:00--13:30休息,工作日至少出勤两天
工作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中心一楼
工作薪酬:80元—150/天,有交通补贴,餐补。

    有意者请以"广州市菁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兼职招聘+姓名+课程研发专员"的方式命名个人简历,邮件主题与简历命名方式相同,简历中注明空闲时间和兼职岗位,并将简历内容复制到邮件的正文内容中,最后将个人简历发至scutzhuxue@qq.com。如有疑问请拨打87113564咨询。

 

勤工助学中心       

二〇一五年十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