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校园开放日 | 如约而至,只为等你!
2019-06-25


2019年6月22日9:00~15:00,华南理工大学在五山校区中山像广场举行了“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今年招生的57(66)个专业(类)现场接受咨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在中山像旁设摊,学院领导、各系所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亲临现场。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家长和考生的热情,前来咨询的家长与学生络绎不绝,老师们与学生志愿者悉心解答各类疑问,并介绍学院的教学水平、办学特色以及今年本科生招生信息等。

 


为吸引考生注意,学院安排外教Gary Histand助阵开放日现场,与前来咨询的学生交流,并接受了电视台采访。为了形象地展示材创班上课特色和风格,Gary还精心准备了好玩的教具,向在场学生一一展示。他顶着高温坚持为考生答疑解惑,敬业精神让人敬佩。



从现场的反馈来看,家长与考生比较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专业往年录取的最低分数及排位、专业特色、就业前景、保研比例等。据悉,今年示范学院同去年一样,开设材料类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专业,面向全国共招生40人,其中高考招生20人,新生入学二次选拔20人。2018年,本专业广东省最低录取分数为606分,平均分为612分。

 

下午3时,本次校园开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询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准大学生们对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涯有了进一步了解与憧憬。



最后,欢迎同学们报考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类全英创新班(本硕、本博连读),专业代码:0804。也预祝同学们进入理想学府!


(文/示范学院 图/李焰雯、纪沫、钟航宇)

招生电话:87110737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