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在高分子材料的道路上前进——记祝磊教授讲座
2018-12-28


2018年12月27日,示范学院邀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祝磊教授为创新班学生作题为“High Performance Dielectric Polymers”的讲座。



祝磊教授讲座围绕高性能介质的高分子材料,给同学们介绍了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特性与应用。通过祝磊教授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较之普通的高分子材料,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的力学性能更加优异,稳定性更好,在高温下持续使用的时间更长,材料电热性能也更佳。此外,高性能高分子材料有很好的研究和应用前景,可用于仿造强度更高的人体组织或用于工厂的机械手等,使工业生产过程更加安全。


讲座的最后,祝磊教授鼓励同学们主动认识材料的魅力,了解现今科技的前沿。通过祝磊教授的讲座,同学们不仅认识和了解了高性能介质的高分子材料,而且学习到当前不同材料的研究工具与思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

(文/毛雨 图/先进材料国际化示范学院)


招生电话:87110737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