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News & Events/News & Events
学院动态
传递希望,扬帆前行 ——记16、18级材创新老生交流会
2018-11-26


2018年11月23日19:30,示范学院在大学城校区A5教学楼404室组织了一场16级和18级材创的新老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16材创卢创烨、柴华卿、李建清、张煜、唐文滔等5名同学为18材创的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传授经验。


最先上台的是“学霸”柴华卿。柴师兄有条不紊地向师弟师妹们解答了有关全英班学习目标与培养方向的问题。他指出,全英班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思想、科研素质以及钻研探索的心态。对于竞争带来的压力及大家关心的分流问题,他建议大家不必太紧张,并可以从现在开始思考自己是否适合这个专业,要有明确的目标。



接着,16级班长卢创烨重点解答了有关社交与学术报告的问题。他认为,大学生活不只有学习,还有与各种人相处合作。他还建议大家可积极与学院老师交流有关学习和生活的想法。大二时以专业排名第一转到材创班的李建清同学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方式,建议大家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并和大家解释了综合测评的内容与方式。最后,张煜和唐文滔分享经验,鼓励大家适应全英教学环境。




两个小时的交流会在欢笑声中结束。尽管时间已经不早,但依然有不少学生向师兄师姐请教,师兄师姐们也都一一耐心解答。这次交流会,18级学生不仅收获了师兄师姐们宝贵的经验和建议,还有他们的关心与鼓励。


(图/文 黄君瑶、杨睿轩、张煜)


招生电话:87110737 邮政编码:510641/510006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