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2015年大事纪
2015年大事纪  

2015年大事纪

31日,华工大-美的微波食品联合研究中心2016年项目启动。

320日,孙大文当选为广东省华侨华人创新创业促进会常务理事。

328日,孙大文应邀参加首届广东院士高峰年会。

329日,孙大文应邀出席问计院士——广州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咨询会并发言。

330日,孙大文应邀出席国务院侨办裘援平主任调研座谈会并发言。

514日,孙大文应邀担任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委员会顾问。

518日,江西省副省长谢茹在南昌会见孙大文。

614日,孙大文在加拿大举行的第12届世界工程与食品大会上被授予国际工程与食品协会终身成就奖。

617日,孙大文应邀在第12届世界工程与食品大会上做主题演讲。

714日,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王珣章、省政协外侨委主任吴锐成等一行考察研究院,孙大文会见客人。

714日,孙大文被聘为广东省政协外事侨务委员会特聘委员。

720日,国际潮籍博士联合会理事长陈幼南等一行来访,孙大文会见客人。

724日,孙大文被聘为第一届潮州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顾问并兼任工业和信息化专业顾问。

725日,孙大文应邀担任第二届食品科学与人类健康国际研讨会组委会主席及咨询委员会顾问,并做主旨演讲。

731日,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王桂林、詹德村以及广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郑汉林等一行考察研究院,孙大文会见客人。

81日,朱志伟一行应邀参加第一届全国冷链物流会议(北京)

86日,孙大文应邀参加聚焦东亚海洋合作助力青岛更快发展——2015海内外侨界专家服务一带一路战略研讨会并做主旨演讲。

818日,东阳光集团钱正明部长一行人到访

827日,孙大文应邀在贵州省委组织部等主办的2015年黔西南州院士专家援黔——万峰林活动上做专题演讲。

828日,孙大文、朱志伟、蒲洪彬等考察兴仁县薏仁集团、安龙汇珠薏仁集团以及兴义市食品加工企业等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93日,孙大文应邀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并荣登观礼台观礼阅兵仪式。

96日,韩忠在斯洛文尼亚举办第一届电穿孔和脉冲电场技术国际会议上做口头报告,并与非热加工领域的顶尖科学家D. Knorr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920日,瑞士DKSH 公司Schneider Josef到访。

923日,孙大文应邀参加国务院侨办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活动。

925日,孙大文应邀出席四川省外侨办和成都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海外知名院士现场访谈。

926日,孙大文应邀参加海外高新科技人才走进中国(绵阳)科技城活动,绵阳市委书记彭宇行、市长刘超均会见孙大文等一行。

928日,孙大文应邀出席国务院侨办在香格里拉饭店举行的国庆招待会并在主桌就坐。

929日,孙大文应邀出席全国政协办公厅等五部门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的国庆招待会。

930日,孙大文当选北京海外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

930日,孙大文应李克强总理邀请出席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国宴。

112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蔬菜研究中心刘升教授到访。

113日,澳大利亚Roman Buckow教授(CSIRO)来华南理工大学进行短期访学。

1110日,孙大文应邀担任欧洲食品科学与技术学会第29届国际大会技术委员会委员。

1116日,孙大文应邀担任第9CIGR食品加工国际会议大会主席。

1117日,孙大文应邀在第9CIGR食品加工国际会议上做主旨演讲。

1130日,广州市粤联水产制冷工程有限公司李宪光冷库专家到访。

1213日,曾新安、韩忠等参加第二届国际化工前沿(苏州)研讨会,曾新安作主题报告,韩忠口头交流。

1216日,日本北海道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 Prof. Shuso Kawamura 到访。

1220日,孙大文、朱志伟、蒲洪彬等出席广东院士团队科技创新成果展暨院士专家东莞行活动。

1220日,孙大文、朱志伟、蒲洪彬等考察东莞锦泰食品,达成合作意向。

1221日,宁夏大学校长何建国、党委副书记王燕昌等一行来访,孙大文会见客人。

1221日,华工大-美的微波食品联合研究中心2016年项目通过验收。

1223日,孙大文作为评审专家参加科技部“2015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会议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