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中心与美的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2-01 浏览次数: 1859

校企合作 共促发展——我中心与美的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8129日,华南理工大学和美的集团厨电事业部2018年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华南理工大学现代食品工程研究中心举行。美的集团厨电事业部创新中心总监刘小文等一行9人莅临我中心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在孙大文院士的陪同下参观了研究中心,并召开座谈会。研究中心相关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孙大文院士介绍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研究方向,同时强调中心在发展过程中十分重视与美的集团的沟通与合作,注重为企业提供创新服务。他表示进一步深入合作,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对双方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

接着项目合作负责人韩忠老师进行联合研发中心5年工作总结汇报。并提出希望在未来几年在微波食品安全标准及风险评估体系的建立、产学研项目联合申报、技术鉴定、省部级和国家级科学技术进步奖、专利奖和人才联合培养几个方面取得进一步的成果。

美的集团介绍了接下来的项目需求,双方关于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在研究中心大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