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_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前沿软物质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云会议

广州疫情吃紧,跨区人员流动在局部范围内按下暂停键。为做好学院教学科研保障工作,11月27日晚,前沿软物质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云会议,贯彻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及学院层面应急预案和最新部署。学院领导、教师、博士后、大仪平台、行政教辅人员等全体教工参会。

疫情防控专题云会议 

王林格副院长首先向全体教工分析了近日广州疫情发展趋势,并就学校防疫最新要求展开解读,通过背景阐述安抚教工焦虑情绪。文韬和张维两位院长助理分别就学校关于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和考试安排、寒假离校时间调整等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的相关变化做详细的情况说明,提醒本学期还未结课和考试的任课老师注意调整教学方式和课程进度。康德飞副院长就学校关于特殊时期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的最新要求做解释,并提请全体导师加强课题组实验风险和隐患的排查,同心协力共克时艰。

应急预案 

在天河、番禺发布《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当晚,学院即刻启动应急预案,学院相关领导、办公行政、物业人员紧急逆向而行,分两边奔赴五山和广州国际校区,并紧急采购一批抗原试剂、快销食品、清洁品等做好逆行者的住校服务保障。同时,第一时间发动党员干部组织12人的核酸采样志愿队支持学校防疫工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

图文/编辑:余锦婷

审核:康德飞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