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_

【海外求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 “3+2” 联合培养招生启动

11月4日上午,前沿软物质学院特邀请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祝磊教授就美国凯斯西储大学“3+2” 联合培养项目内容做招生宣讲,帮助感兴趣的同学充分了解项目信息和报名方式。讲座同步在zoom会议和广州国际校区F3-a311教室举行。

 

祝磊教授首先从“who and what are we?”引入,详细介绍了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势和亮点。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十名教师,研究方向多样,科研实力强大,且跟工业界具有及其紧密的联系。仅在2019-2021期间,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便获授权12个美国专利,发表科研论文200余篇,获得经费支持1400万美元以上。此外,凯斯西储是美国拥有“聚合物工程”本科学位课程的两所大学之一,本科生在进入大学的第一年就能得到丰富的研究指导。毕业的本科生大多去到麻省理工学院、明尼苏达大学、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等继续深造,或至相关工业界头部企业直接就业。

 

随后,祝磊教授系统介绍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每位教授的研究领域和特色,包括在大分子科学与工程、可持续材料设计、高分子加工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以让学生更好地了解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研究方向。同时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3+2学生课程指南,包括课程结构和学分设置等众多细节问题,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英语成绩要求等方面的问题。

 

图文:周盈初

编辑:余锦婷

审核: 王林格、黄明俊、杨柳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