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_

用音乐告别续写星途大海——2022届毕业音乐会


夏季的夜晚蝉鸣蛙吟,前沿软物质学院(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的2019级毕业生将在这个离别之夜开启新的篇章。蒸腾的暑气随着月亮的出现逐渐消解,学院(研究院)的毕业生们相聚一起,用一场毕业音乐会给自己做一场盛大的告别。

630日的夜晚,学院(研究院)扇形活动区星光点点,歌声不断,以“星星点灯,照亮前程”为主题的毕业音乐会在此上演。光阴流转,跌跌撞撞地历经3年,留在校园的时光已到尾声,同学和老师们齐聚在今夜共同怀念过去,也一起期待未来。

  “我们都是唱歌的孩子”,在夜幕中歌唱只为了那最美的夜色和珍贵的时光。一起举杯同唱《干杯》,感谢过去的时光里身边同学和同门的陪伴与帮助,感激友情在匆匆岁月中从不缺席。曾经以为遥遥无期的毕业却近在眼前,转眼各奔东西。当大家唱起《夜空中的星》,是对自己梦想的守望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念,也是对身边人的祝福和期待。同学们谨记院长的谆谆教诲“做善良、正直、奋进、拼搏之人”,愿所有人都永远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会流泪的眼睛”。 

  毕业音乐会上大家依依惜别,感慨生活中难免有遗憾,被疫情吞掉的半年让校园生活弥足珍贵,但好在总有快乐和惊喜陪伴。当离别将近,不要忘了和重要的人好好道别。离别再启程,祝愿同学们青春闪耀,前程似锦!


视频《同桌的你》

 

文字:冯滢

图片:李帅

视频:梁文能

编辑:余锦婷

审核:康德飞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