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_

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项目的通知

  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诚邀学院教师组织联系国际合作高校的师生参赛。

1参赛对象

1参赛人员年龄不超过35(198731日及以后出生)

2允许跨校组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2人,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

3参赛团队所有成员须为具有国外普通高等院校学籍的在校生或毕业5年以内的毕业生(2017年之后的毕业生)

2参赛类型

分为本科生组和研究生组两组,此两组均内设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

本科生组: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均为本科生或专科生。

研究生组:项目负责人为研究生,项目组成员可为研究生、本科生或专科生。

1)创意组:在202248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等各类登记注册。

2)初创组:各类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即201931日至202247注册。

3)成长组:各类工商登记注册未满3年以上,即201931日前注册。

注意: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即2017年之后毕业)只能参加初创组或成长组,不能参加创意组。注意:未在202248日前注册工商登记的,不要选择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参赛。

3参赛报名

1报名时间:登录全球青年创新领袖共同体促进会(PILC)官网(网址:https::/www.pilcchina.org/)注册报名并提交参赛材料。报名系统的开放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610点,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271524

2参赛项目必须提供PPT形式的商业计划书,可自行选择是否提供Word形式的商业计划书或1分钟视频作为辅助资料。为便于评审,所提交的商业计划书请转换为PDF格式再行上传。所提交的参赛材料和现场答辩原则上使用中文或英文,不支持其他语言。

3所有参赛团队成员必须在报名截止日期前提交学籍学历证明或持股证明供资格审查。有指导教师的团队,须同时在报名系统填报指导教师信息。

4工作要求

请有意向参赛的老师,于520前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邀请情况汇总表》发送至吴恙工作邮箱yangwu@scut.edu.cn

5注意事项

1)已获大赛往届总决赛各赛道金奖和银奖的项目,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2)参赛项目填写推荐高校时必须为“华南理工大学”,否则获奖成果学校将不予认可。

3)本次比赛产生500项入围总决赛网评,350项铜奖+100项银奖+50项金奖。

4)详情请见附件材料。

附件1.关于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项目参赛邀请的通知.pdf

附件2.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邀请函.pdf

附件3.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际参赛邀请情况汇总表.xlsx

前沿软物质学院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22年5月19日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