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研学

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牵手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3+2联合培养

317日,美国凯斯西储大学Gary Wnek教授和Lei Zhu教授通过线上会议,面向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2019级本科生进行“3+2”联合培养项目的招生宣讲。承诺通过“3+2”选拔的学生,在华南理工大学完成前3年的学习后,第4年开始可在美国凯斯西储大学进行2年的学习。学习期满后若符合华南理工大学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学位授予要求及条件,可以获得华南理工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和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的硕士学位。

在宣讲会上,Wnek教授先介绍了CWRU Macromolecular Science & Engineering School的师资力量。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十多位领域内的前沿研究人员,为学生“学有所成”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随后,Wnek教授特别介绍了他亲自任教的一门课程——Senior Capstone Design。课程从可持续发展、医药和健康、公共安全、高性能高分子材料体系等角度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材料在人类社会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帮助学生更客观全面地看待材料研究的意义与未来。Zhu教授随后也表示,这正是他们希望学生能够在CWRU学习、生活的意义之一,并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招生政策的疑问。

据悉,美国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简称CWRU,位于俄亥俄州的克里夫兰,是一所以独立研究闻名的顶尖私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位列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61名,2021U.S. 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第42名。

图文/许昕

编辑/余锦婷

审核/康德飞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