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通知_

关于举行学院(软物质研究院)2021年第一次安全培训的通知

学院(研究院2021年新入职师生:

  为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提高2021年研究生新生和新入职教工实验室安全意识和应对实验室突发情况的能力,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保证师生在开展实验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学院(研究院)将举行2021年第一次安全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2021918日(星期六)上午9:30-10:30

  培训地点324报告厅

  主 讲 人:王林格(副院长)

  主讲内容:实验室相关规定制度,基本安全知识,个人防护措施及应急救援技能等。

  培训对象2021年研究生新生和新入职教工(含博士后,科研助理),课题组本科生和短期访学人员。

  实验室安全培训是提升各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有效措施,请大家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课题组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提前10分钟入场,并做好签到记录工作。

   特此通知。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21915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