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通知_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2019级本科生优选转专业工作的补充通知

受疫情影响,2019级部分实验课程成绩提交延迟。为保证优选转专业资格审核工作的公平公正,2019级优选转专业系统报名开放时间延迟到99日,相关后续工作也依次顺延,具体调整如下:

99-11,学生登录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在“报名申请”→“学生转专业申请”栏目进行报名申请相关操作,并确认提交(只保存但未提交者,申请无效。请各位同学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务必确认是否已提交)。

914-15日,转出学院审核学生材料。

917日上午900,转入学院面试,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北区科技园2号楼201会议室。身体条件不符合转入专业者,应退回原专业。

918日,转入学院在教务系统确认拟录取名单。

921日,教务处复查,若实际转出人数超过原专业20%者,退回原专业。最终录取名单在教务管理系统公示。

924日,学生在转入学院报到注册。

相关转专业工作方案维持不变。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831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