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_

学院召开学生返校前安全保障线上会议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相关规定,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学生将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复课。为此,学校先后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和成立“华南理工大学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对学生返校前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为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学院(研究院)于423日举行线上会议,就学生返校前各项安全保障工作做相关说明和布置。

在学生返校前,学院(研究院)将根据《关于做好学生返校前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的通知》组织安全管理委员会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并加强院级门岗管理,对院内教职工严格落实白名单准入制度,对外单位来访人员采取提前预约、健康码认证和体温检测等措施进行防控,以确保全体师生在院内的安全。

会议同时就本科生毕业设计、研究生面试安排等事宜展开讨论。由于疫情影响,提醒毕业班学生需时刻关注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级通知,避免错过毕业考核的重要信息。

去年冬日逢君别,今日花开又一春。相见春暖花开的约定已经不远,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将用特殊的关爱为学生安全返院保驾护航。(文/余锦婷 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