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_

软物质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10月15日,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举行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软物质研究院响应学校号召,积极组织研究生和青年教师通过收看网络视频直播,认真学习、领会宣讲会核心精神。

宣讲会网络视频直播

研究院组织师生观看直播,并签到确认

  本次宣讲会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宣讲会邀请到黄旭华、施一公、怀进鹏三位院士作主题报告。

认真听取报告

认真听取报告

  软物质研究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研究院40多名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在324报告厅,集中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实时直播。“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对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进行学习和了解,这不仅对我们今后的学术生涯有重要意义,也对提高国家的整体创新能力有促进作用”“恪守学术道德,做真正的科研,才能真正为科技强国做贡献”“科学是国家强大的象征和希望。作为一名普通的科学工作者,我们更应该深入体会何为真、何为诚、何为智、何为新、何为强。知而奋勇,勇而践知,祖国的明天将更为美好!”研究院学生发表观后感。(图文/余锦婷 华南软物质科学与技术高等研究院)



2023©华南理工大学前沿软物质学院 版权所有 粤ICP备05084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