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科协科普部吴仕高部长一行来馆调研交流

发布者:唐艳春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86

917日下午,广东省科协科普部吴仕高部长一行来访我馆调研交流范家巧馆长在五山图书馆接待了来访客人,副馆长乔丽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范家巧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和图书馆在资源建设、文化建设、科普科研双驱动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广州科技图书馆和广州国际校区图书馆的规划与建设。范家巧对吴仕高部长一行到访交流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普创新服务、区域科普资源共建共享以及科普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吴仕高部长对图书馆在科普创新服务和开展科普活动方面的成效表示赞赏。他指出,加强科学普及、提升全民科学素养是一项重要的工作,是我国进入创新型国家、提高全民“四科两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好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尤其是各类科学知识资源,为社会科普服务,融入科普体系建设,在粤港澳大湾区“科技文献协作联盟”、科普创新实践等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