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芽(patsnap)全球专利数据库系统开通试用

发布者:秦霞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754

访问链接:https://analytics.zhihuiya.com/建议注册账号使用)

试用期:2019-12-14至2020-3-14

数据库介绍:

 PatSnap智慧芽全球专利检索数据库深度整合了从1790年至今的全球专利数据,每周更新,部分功能如下:

 1数据全:囊括了全球116个国家/地区的1.4亿+专利数据,每周更新;除基础专利数据外,与其相关的法律数据、同族数据、引用数据等都有匹配到一起,方便科研人员、科技查新人员更精准全面的获悉全球技术及专利布局情况。

 2、支持关键词、化学结构式、生物基因序列等多种方式检索专利,让检索结果更加精准;内嵌9大专利检索方式,化繁为简,有无检索基础均可轻松上手。

 3、支持图文混排、高亮显示、图文对照和智能附图快速定位、多种浏览模式自由切换、多维度排序方式自由选取等人性化操作,让专利阅读更简便。

 4、工作空间,支持分类存储、实时收录,方便构建重点技术资源储备池,满足平时查询、立项快速检索需求;支持协同共享,提升团队工作效率;支持同行及行业热门技术点、产品线最新专利技术监控,方便第一时间捕获最新科研动态;支持专利解读、标引、分析,快速生成3维矩阵分析图表,为科研指路。

 53D专利地图,支持大数据即时分析,以3D形式呈现行业现有技术分布,方便快速了解行业技术空白点、密集区、高价值专利分布情况,帮助高校/科研院所快速了解与企业的技术结合点,强强联合或优势互补。

 6insights支持一键生成专利分析报告,快速了解某个行业及对标企业的核心专利发展及布局情况;支持一组专利进行价值摸底评估,方便高校进行专利资产盘点,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7Chemical数据库收录了超过 1亿个有机和无机化学物质,包括小分子有机物、聚合物、盐、混合物及配位化合物等;另外还收录了近 2万条的药品批准信息及 8万余条临床实验数据。 Chemical数据库将上述收录数据与智慧芽的上亿条专利数据进行了打通,支持通过结构式检索对应专利信息,并提供基于化学物质与专利的可视化分析图表,为化学知识产权及研发工作提供全流程解决方案。

 8Bio数据库是一款序列搜索和分析工具,库收录了超过 3亿个序列信息,您可以通过输入序列查找相关序列或查找序列相关专利。通过它,您能轻松完成查新和自由实施(FTO)搜索,帮助您降低重复研发成本的同时,降低自由实施和诉讼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