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秀华园

2016.11.29

      菁菁华园,钟灵毓秀。党委宣传部制作了华南理工大学2015年校友专题片《毓秀华园》,专题片以近年来党委宣传部拍摄的大量校友活动视频素材,以及《华园桃李》栏目中采访拍摄的校友视频素材为基础,辅以学校具有代表性的风物镜头编辑而成。 
  据介绍,《毓秀华园》是学校第一部全面系统介绍校友与校友精神的视频专题片,也是党委宣传部校友宣传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学校组建至今,共有30余万学子从华园毕业,他们以不凡的业绩贡献于家国社会。囿于时间和空间的限制,本专题片制作团队不能遍访每位校友,也不能将校友们的成就一一列举,但正如片中所言:无论是威名远播的业内精英,还是默默奉献的普通一员,校友们都时刻铭记师长教导与母校精神,在一次次突破、一次次飞跃中勇立潮头,在世界上奏响中国的声音、华南理工的声音。 
  母校,是校友们前行的动力源泉;校友,是母校的骄傲与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