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孔令怡小提琴独奏音乐会的通知

2016.11.07

广大师生: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素养,艺术学院特邀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优秀硕士毕业生、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访问学者孔令怡来我校举办小提琴独奏音乐会,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

演出时间:20161114日(星期一)19:30

演出地点:大学城校区音乐厅

音乐会免票入场,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温馨提示:

1. 为保证场内秩序,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2. 演出期间请不要大声喧哗,带小朋友的家长请照顾好您的小孩,以免影响其他观众。

 

附件:节目单及演奏家简介

 

 

艺术学院

2016117

 

 

附件:

节目单

鲁托斯拉夫斯基:急速

Lutoslavski - Subito

 

圣桑:d小调第一号小提琴奏鸣曲

Saint-Saens - Violin Sonata No.1 in d minor

1. 激动的快板-慢板

Allegro Agitato-Adagio

2. 中庸的小快板-激动的快板

Allegretto Moderato-Adagio

 

中场休息

 

德彪西:g小调小提琴奏鸣曲

Debussy - Violin Sonata in g minor

1. 活泼的快板

Allegro Vivo

2. 间奏曲:轻灵具幻想风的

IntermedeFantasque Et Leger

3. 非常活泼的终曲

FinaleTres Anime

 

陈刚: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

Gang Chen - The sunshine in Tashkurgan

 

法雅:西班牙舞曲

De Falla - Dance Espagnole

 
        演奏家简介

孔令怡,英国皇家音乐学院硕士毕业生,优秀荣誉毕业生。曾就读于星海音乐学院附中,以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2015受邀以全额奖学金赴加拿大皇家音乐学院的glenn gould school,成为史上最年轻,唯一来自中国的访问学者。曾师从国内外著名音乐教育家、演奏家包括Maurice Hasson Paul KantorErika Raum,马凯怡老师及刘玉霞教授。就读于皇家音乐学院期间曾获得了包扩Florence Whitlock奖学金和Joseph Bloch奖学金在内的多项荣誉,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荣获演奏家荣誉文凭(Dip RAM)。

留学期间参与过多位享有盛誉小提琴大师课,包括Maxim Vengrov(温格罗夫)Tasmin Little,林昭亮,Federico AgustiniIda Bieler,以及加拿大Orford和德国Schleswig-Holstein音乐节。孔令怡曾在世界多个城市演出,包括伦敦的Royal Festival HallDuke's Hall,多伦多Korener Hall Four Seas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 东京歌剧院,台湾艺术中心,国家大剧院,以及星海音乐厅等在内的多个音乐厅。

 

钢琴伴奏:陈艺欢,全额奖学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师从著名钢琴演奏家Albert Tiu11岁跳级被星海音乐学院附中录取,师从施坦威钢琴家赵胤胤教授。高二破格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录取,高三以优异成绩被中央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美国奥柏林音乐学院,英国北皇家学院等多个院校以奖学金录取,最后选择前往杨秀桃音乐学院深造。大学期间参加过多位国际著名演奏家大师课,其中包括Steven Hough, Thomas Unger, Yong Hi Moon, Paavali Jumppanen。并被著名钢琴家邓泰山(Dang Thai Son)挑选成为奖学金学生前往日本KIRISHIMA Music Festival。曾师从国内外著名音乐教育家,演奏家包括郭嘉特、盛原、沈慧莲教授。现阶段由于对流行爵士音乐产生浓厚兴趣,以全额奖学金考入韩国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攻读研究生学位。


附件: